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两个教育”培训业务办理的公告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1月28日

阅读:

全市广大车主、驾驶人和考生:

  根据省、市政府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按照省公安厅交管局、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的传染风险,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自即日起,全市交管系统暂停办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两个教育”培训业务办理,现公告如下:

  一、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

  1、已预约考试成功的考生,市交管局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2、已经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结果的考生,可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ln.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预约,也可由交管局车管所统一办理取消考试预约,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3、对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请保持通讯通畅,交管局车管所工作人员将会及时与您联系,并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工作导致的过期问题。

  二、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业务。

  三、上述业务办理恢复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予以公告。温馨提示:近期需要办理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或补领6年免检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号牌的驾驶人和车主,请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ln.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并提醒您: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到全市交管系统办理车驾管、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窗口办理其他业务时,一定要戴口罩。

  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铁岭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局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