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31096号建议的答复:关于兴工街增设停车位和监控摄像头的建议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3年06月26日

阅读:

关利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兴工街增设停车位和监控摄像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增设停车位建议

    铭世华府和铭世首府地段地处兴工街与南环路交汇口,兴工街与汇安路交汇口之间,是兴工街路段较大型封闭式管理居民小区。为规范居民车辆停放管理,我局交通安全管理局在该路段两侧施划了部分顺向停车泊位。但随着小区居民入住增多,以及小区物业管理要求,大量小区居民将车辆停放在该路段两侧,原有的停车泊位无法满足居民停车需求。特别是该路段被相关部门规划为早市,商户占据了一部分道路,加之大量来往的购物居民和停放的车辆,目前该路段无法增设停车位。待该路段具备相关条件后,我局将立即着手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增设停车位,满足居民停车需求。

    二、关于安装监控摄像头建议

鉴于目前该路段的现状,暂时不具备安装监控摄像头的条件。我局交通安全管理局对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的责任划分,依据对事故现场的勘查调查取证(含调取现场周边商户监控摄像头视频资料)、当事人和目击证人的询问,依法依规作出事故责任划分认定。

我局将根据群众的诉求和该路段变化的实际情况,及时组织警力对随意停放车辆的车主,依法予以警告;对不服从管理的车主依法予以处罚。

铁岭市公安局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