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对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51059号《关于整治柴河街北段道路车辆占道停放影响出行的建议》的答复意见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19日

阅读:

  铁公函〔2021〕41号

  对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51059号建议的答复

  刘理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整治柴河街北段道路车辆占道停放影响出行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针对您提出的“柴河街北段(光荣东路至京哈铁路段)正规道路上施划道路标线、交通指示牌、停车位,将道路正规化管理”的建议,我局交管局交通秩序大队、交通设施科技大队、机动车静态管理大队和银州一大队多次联合实地调研论证,制定解决方案。目前的情况是,该路段并未建成为环路,路面尚未全面铺设完毕,处于尚未建设完的状态。待该路段全部建设完成,成为正式城市道路后,我们将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国家标准的规定要求,对该路段道路标线、交通指示牌、停车位进行合理规划、设计、施工。

  二是加强对该路段车辆停放的管理。交管局机动车静态管理大队和银州一大队,将随时派出警力对该路段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整治,加强机动车停放管理,规范停车秩序。

  三是针对该路段公交车总站将迁移至道路最北侧的情况,银州一大队已经做好应对工作预案,将随时增派警力对现场进行管理,对违法停车者进行纠正劝导和处罚,确保该路段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铁岭市公安局

  202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