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务报道

护航企业发展,架起沟通桥梁——铁岭市公安局开展“5.15”政务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15日

阅读:

    为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稳预期的作用,提高公安工作透明度,加强警民之间沟通交流。铁岭市公安局组织召开“5.15”政务开放日活动。

    今年5月15日是第17个“政务公开日”。铁岭市公安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实地参观铁岭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并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在执法办法管理中心

    代表们一行参观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各功能区,认真听取了民警关于办案区重点内容的介绍,切身感受到公安机关规范执法和人性化执法、公安硬件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对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便利完备的办案环境、优质高效的办案流程、公正透明的办案制度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

    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支队报告了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解读了今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与会代表们先后进行了研讨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给予肯定,围绕如何深化警企共建、警企联动,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深化公安改革及强化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安机关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树立“人人是窗口、事事是环境、处处是形象”的理念,以“发案少、秩序好、企业群众满意”为目标,忠诚履行“三安”使命,着力打造祥和安定的政治环境、和谐有序的稳定环境、护企安商的安全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在护航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铁岭公安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的举办,拉近了警民距离,架起了公安机关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了政务公开,让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展示了铁岭公安蓬勃向上、持续奋斗、开拓进取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了社会各界对铁岭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铁岭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