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务报道

把好寄递物流第一关——市禁毒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寄递企业禁毒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26日

阅读:

    为严防涉毒风险、严格源头管控、严打毒品犯罪,全力护航“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不断开创铁岭禁毒工作新局面,4月26日下午,市禁毒办、市邮政管理局、银州区检察院联合开展了寄递企业禁毒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银州区检察院同志解读了全国检察机关“七号检察建议”、市邮政管理局同志就寄递企业落实“三项制度”工作提出部署要求;市禁毒办同志对寄递企业禁毒业务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银州区辖内的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寄递企业对禁毒工作的重视程度和认识高度,大家对扎实做好寄递企业禁毒工作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下一步市禁毒办将继续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对全市其它县区寄递企业开展禁毒业务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