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务报道

李文飙看望慰问铁岭公安民辅警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3年01月22日

阅读: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飙来到铁岭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荣海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李文飙详细听取了公安指挥调度、社会治安等情况介绍。

李文飙强调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也是公安民警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优化完善勤务安排,备足应急处突力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守护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 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平安铁岭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警务运行体系,不断提升公安整体效能,以昂扬的奋进姿态、饱满的奋斗激情、崭新的奋发面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铁岭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