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方提示

“更衣柜”不是“保险柜” 警方提醒:贵重物品需妥善保管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30日

阅读:

  到浴池洗澡把物品放在更衣室的储物柜里,出来时发现,储物柜完好无损钥匙也在自己手中,兜里的钱却不翼而飞。

  近日,昌图县公安局八面城派出所接到两起群众报案,放在更衣室储物箱兜里的钱被盗,接报案后八面城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民警们发现,虽然更衣箱里面的现金被盗,但更衣箱钥匙完整无缺,更衣箱也没有遭到破坏,现场几乎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通过反复梳理案情,调取附近监控录像,走访调查案发地,最终确定有盗窃前科的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今年3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经讯问,赵某对在八面城镇辖区实施两起盗窃浴池更衣室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赵某已经被昌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市民在进入公共浴池时,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如携带贵重物品,也应交由浴室柜台负责保管。一旦发现财物丢失,要及时报警和保护现场,以便警方进行调查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