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察故事

【平安护航】速破!铁岭公安8小时追回24部手机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4年02月29日

阅读:

  2月25日,铁岭市公安局红旗分局接到报警,两家手机店门锁被砸坏,店内几十部手机被盗,共价值5万余元。

  红旗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勘察工作,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凌晨2点半,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手机店门前,4名犯罪嫌疑人下车后,四处张望徘徊,并将店门口的监控摄像头转到墙面方向,随后实施砸门盗窃。

  警方判断,该团伙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通过对车辆信息的分析研判,民警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追踪到作案车辆出现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民警立即驱车追捕。经过8小时的走访排查蹲点守候,最终在沈阳市四环路上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将被盗24部手机、1台平板电脑等全部追回,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