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察故事

一路警笛 开出“生命之路”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4年02月28日

阅读:

  2月20日,西丰县西丰镇内道路上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西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为危重患者开辟生命通道,为紧急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20日下午,西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求助电话,一辆从平岗镇出发的灰色小轿车上,载有病危群众,急需送到西丰县第一医院救治。接到警情后,民警在与病人家属确定汇合地点后,与交警在陶然乡汇合。

  在与运送病人车辆会合后,民警争分夺秒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一路上,过往车辆听到警笛声后,纷纷主动减速靠边避让。

  西丰镇内重要路口也部署警力,确保求助车辆通行,全力为患者就医开辟了一条生命的“绿色通道”。

  载有病患的车辆在警车的带领下,一路畅行无阻,1分钟之内通过县内5个路口,全程仅用5分钟顺利到达县医院,为抢救急症病人争取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