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察故事

【冬季攻势】惯偷“重操旧业” 蜀黍:“盗”此为止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4年01月29日

阅读:

  2024年1月12日10时15分,调兵山市公安局大明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化工厂的报警电话,负责人骆先生称厂内发生盗窃案,丢失现金26000元人民币,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通过调取厂里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从大门进入到该厂员工宿舍二楼,不到五分钟就下楼离开了。民警认出该男子为前科人员胡某某,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

  民警调取周边视频监控,研判确定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的位置,在旅店内将胡某某抓获。此时距离报案时间仅过去了半个小时。

  然而当民警对胡某某本人和现场房间进行搜查时,只找到了少量现金胡某某称自己只盗窃了500元,对于其他现金的去向拒不回答。

  面对狡猾的嫌疑人,民警不断深挖犯罪嫌疑人轨迹,多点多角度研判,发现胡某某曾去过银行,并存了25500元人民币。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对自己盗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胡某某还交代了2023年曾在铁岭县和调兵山市实施三起盗窃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已被调兵山市看守所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被盗窃的26000元人民币全部追回返还给当事人,1月22日涉案企业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大明派出所,“真没想到警察不到半个小时就把案子破了!我代表企业向你们表示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