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察故事

老人骑车侧翻 民警紧急救援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10日

阅读:

    3月5日中午,清河分局杨木林子镇派出所民辅警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一辆摩托车侧翻在路边,一位老人倒在路边的排水渠内。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老人头部、四肢均有不同程度的外伤,经简单询问,是因路面湿滑操作不当导致侧翻。此时家属也闻讯赶来,情况紧急,为保证老人能尽快得到救治,民警果断决定用警车送老人就医。
    在对老人的伤口进行简单的处理后,几人合力将老人搀扶上车,迅速将老人送往清河区医院。送医路上,民警提前与医院取得联系,协调医生和急救设施,确保老人到达医院后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治疗。
    警灯闪烁,警车疾驰!原本需要3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15分钟便将老人送到。抵达医院后,民警协助家属挂号、缴费、照顾老人,直到老人病情稳定,才离开医院返回执勤岗位。经了解,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因送医及时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