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察故事

热心化解矛盾纠纷 护航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02日

阅读:

3月1日,辽宁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到铁岭市公安局和铁岭县公安局新台子镇派出所赠送锦旗,对公安机关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表示感谢。

2月26日,铁岭县公安局新台子派出所接到辽宁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报警,称因矛盾纠纷问题,企业无法正常生产经营。

市公安局营商支队了解情况后,协调属地铁岭县公安局新台子镇派出所,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了解情况,约见双方企业负责人。经过耐心劝说和细致工作,双方最终达成和解,一场企业之间的矛盾纠纷得到及时有效化解,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胸怀市场主体,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护航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感谢!

 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启动实施以来,铁岭市公安局聚焦为民使命,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积极主动为企业群众纾困解难,着力打造效率更高、质量更好的公安政务服务环境,为打好新时代辽宁振兴“辽沈战役”铁岭战场攻坚战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