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察故事

事儿不大,心挺暖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4日

阅读:

  近日,市民张先生带着两面锦旗来到昌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八面城中队,点名感谢民警温玉琢、辅警许丹,感谢他们尽职尽责不放弃,帮他找到肇事车辆。

  原来,不久前张先生驾车与一辆黑色小轿车发生剐蹭,黑色小轿车迅速驶离了现场。因天色较晚,小轿车车速很快,张先生没有看清车牌,距离发生剐蹭最近的监控也无法看清车辆。事后,张先生报了警,也曾在原地蹲守,试图寻找肇事车辆未果,这让张先生一度产生放弃的念头。

  但是当值民警温玉琢、辅警许丹却始终没有放弃。二人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及走访事发路段周边居民等方式,对相近时段通过的所有车辆逐一排查。确定嫌疑车辆,并协调张先生与车主见面,将这起交通事故圆满解决。

  张先生表示,是交警不言放弃的工作态度、不辞辛苦的全力侦破替自己挽回了损失。虽然维修费用不是很多,但是交警办的事儿让自己心里十分暖和,特意送来锦旗对两位民辅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