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警察故事

【百所千警连万家】坚守赢赞誉 锦旗表情深

文章来源:铁岭市公安局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10日

阅读:

  11月3日上午,开原市实验小学家长代表来到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人民公仆为人民 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护学岗民警手中,以表达家长们对交警部门的感激之情。

  家长代表表示,几年来,无论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每逢上学放学,校门前的交警总会准时地守在在校门口川流不息的车流、人流中指挥交通,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换来了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与家庭幸福,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尊重和爱戴。作为全体家长代表,今天他们将深深的谢意转达给执勤的交警同志们,感谢将安全带给对孩子,将安心带给家长。

  对此,护学岗民警表示,维护学校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是交警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交警将继续努力,协助学校一如既往地保护好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