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导航目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局长信箱 > 局长信息详情页

回复详情

感谢信

编号:2018323112浏览数:5052

姓名

邹胜伊

留言时间

2018-03-23 11:54:53

留言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来信的目的主要是想表达关于本人更改名字事情的歉意和感谢。

   首先对所有受理我申请的工作人员和领导们表示歉意,如因为我的误解对相关工作人员造成影响,请谅解我当下的心情和状态,此事关乎我的人生大事我没理由不想尽各种办法去争取,但由于我还是一些学生,对于此次的事情欠考虑,但如今是误会解开,本人也反思了自己,通过此事使我更加成长。

   其次,感谢所有领导工作人员的酌情审理,对我的情况作出合理工作的答复,再次我深表感激之情,我将以不断完善自我,继续尽自身所能为社会贡献来报答各位对我的期望!

   最后,祝领导们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事业顺心,警民和谐!(请工作人员代我转达谢谢)

   此致敬礼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18-04-13 09:11:4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在此祝您生活愉快!